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签署协议以发展经济区和自由区的环境方面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地下水污染 需要使食品生产环保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埃克森美孚的黄尾鱼环境影响评估 仍在等待答案 报告称弗吉尼亚州有数千个不受管制的地上化学品储罐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签署协议以发展经济区和自由区的环境方面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公共管理局 (Opaz) 和环境局于 12 月 12 日签署了一项技术合作计划,旨在加强和发展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在环境方面的合作。

该计划由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公共管理局主席 Ali bin Masoud Al Sunaidy 博士和环境局主席 Abdullah bin Ali Al Omari 博士签署。

签署该合作计划是在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公共当局的框架内,与环境当局合作,交流在各个领域为公共利益服务的经验,包括环境保护和污染控制法律的实施、保护饮用水资源免受污染、保护自然保护区、野生动植物和生物多样性,以及处理和使用化学品的系统。此外,该计划旨在审查与颁发许可证和环境控制相关的程序,并提出改进这些程序的建议。

此外,该计划还规定加强两国当局在立法和监管方面的协调,并在开展旨在向社会各阶层传播处理环境的意识和灌输理念和要求的意识计划方面开展合作,包括组织环境活动。

此外,该计划敦促执行与苏丹国作为缔约方的共同环境事务相关的国际协议的决定。它还支持联合协调审查环境影响扩展到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公共管理局 (Opaz) 附属地区的项目的申请。

该计划包括在环境事故和灾害方面的联合协调,加强污染控制计划的方法,研究处理和组织位于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内的项目之间的危险和非危险废物、化学品和放射性材料的运输的机制。 .此外,它建议研究启动位于 Opaz 边界内的所有监测站(空气、水、土壤和辐射质量监测站)的电子连接的程序。

热点图文

签署协议以发展经济区和自由区的环境方面
签署协议以发展经济区和自由区的环境方面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亨特登县职业学区的环境可持续性与工程学院在州FFA活动中庆祝最佳完成者
亨特登县职业学区的环境可持续性与工程学院在州FFA活动中庆祝最佳完成者
混凝土结构和可持续性如何真正共存
混凝土结构和可持续性如何真正共存
可持续公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来证明可持续标签的合理性
可持续公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来证明可持续标签的合理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