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地下水污染 需要使食品生产环保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埃克森美孚的黄尾鱼环境影响评估 仍在等待答案 报告称弗吉尼亚州有数千个不受管制的地上化学品储罐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游客可能不会注意到,但密歇根州上半岛 10,000 多英亩的土地已经悄悄地避免失去保护并转手。

在家族拥有近 60 年后,名为 Slate River Timberlands 的土地最近被环保非营利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收购。

该组织计划扩大对原始森林的管理,他们说这有助于保护富含碳的铁杉枫树和硬木树,并为苏必利尔湖附近著名的密歇根高地的户外爱好者提供通道。

“它有一些我在州立公园外见过的最大的铁杉树,”保护区政策主管里奇鲍曼告诉底特律新闻。“它有原生红松树林。它有许多成熟的北方硬木。这真的只是一片美丽的林地。”

他说,大自然保护协会在 8 月份从一家全国性房地产公司那里得知了这起非公开出售的事情,该公司与这个家族经营这片土地的家族有 3 代人的关系。

该小组在家人决定之前提交了投标。鲍曼补充说,上个月敲定的销售价格将不会公开。

“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 Slate River Timberlands,”密歇根州非营利组织的州主管海伦泰勒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科学已将这个地区确定为密歇根州一些最具弹性的土地,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气候变化的情况下维持自然多样性。保护如此大面积完整、成熟林地的机会并非每天都有。对于 UP 森林和依赖它们的社区而言,这是朝着健康、繁荣的未来迈出的许多重要步骤之一。”

该保护区在全球范围内保护了超过 1.25 亿英亩的土地,估计在密歇根州有 393,000 英亩土地,该保护区已经监督该地区的一个地方,即巴拉加县的荒野湖泊保护区。

鲍曼说,新收购的财产保护了流向附近苏必利尔湖的几条溪流,包括近 4 英里的板岩河,有小瀑布、瀑布和峡谷,以及 3 英里的峡谷河。

该地块位于克雷格湖州立公园和麦考密克荒野等受保护土地之间,“还有助于形成大片栖息地,驼鹿和鹿等广泛物种需要繁衍生息,”该组织官员说。

TNC 森林保护项目经理 Emily Clegg 说:“该物业管理得非常好。”“森林很美,种满了经典成熟的本土树种,经过几代人的精心管理。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这种管理,因为它有利于野生动物,支持当地的木材经济,并帮助森林在气候变化的压力下保持健康。”

鲍曼说,以前的所有者允许对大约 8,000 英亩的土地进行休闲租赁。他补充说,这些协议仍然存在,“其余的将由公众享用”。

热点图文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郑州东兴环保能源烟气净化系统除尘器滤袋及SCR低温催化剂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郑州东兴环保能源烟气净化系统除尘器滤袋及SCR低温催化剂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瑞典的伊斯比约恩以2022年秋冬季节的绿色承诺为基础
瑞典的伊斯比约恩以2022年秋冬季节的绿色承诺为基础
2021年8款最佳环保抱枕
2021年8款最佳环保抱枕
生态汽车保险 如何为绿色汽车投保
生态汽车保险 如何为绿色汽车投保
迈向更可持续的大学
迈向更可持续的大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