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银川第一污水厂特许经营回购日确定 广东:关于做好VOCs排放削减替代工作的补充通知 广西发布《典型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有关问题解读》 海螺创业福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首车垃圾顺利进厂 长江三角洲地区农用地土壤重金属污染状况与防治建议 碳中和愿景 | 碳交易过程中涉及的税务处理浅析 生态环境部通知!对加强危险废物鉴别工作重点“动刀”! 投入1.86亿 中山市小榄污水处理厂将完成改扩建 解读丨有关危废鉴定的6个热点问题 司法如何回应碳达峰碳中和现实需要? 大唐环境选举王彦文担任董事长 《重庆市危险废物“点对点” 定向利用豁免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汉沽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完成 唐山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入试运行 太钢万邦开展超低排放改造 地下水污染场地风险管理与修复技术分析 合肥:7个月6座焚烧厂“吞下”生活垃圾176.68万吨“发电”6.1亿度 名师解读水污染精准溯源核心技术 通过经典案例教你如何实现“以防促治”! 1吨垃圾≈480度电 遂昌垃圾有了好归宿!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拯救沉没的城市和白化珊瑚需要双重方法 相信气候变化并不意味着您正在为气候变化做准备 新工具使新斯科舍省龙虾渔业能够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科学预测的不确定性有助于或损害可信度 鱼对低氧事件的耐受性比预期的要高 卫星是监测海洋碳的关键 巴黎协议的排放承诺于2030年到期后海平面将继续上升 为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土壤碳和气候变化方面寻找共同点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古代雨量计:新证据将地下水与深层气候变化联系起来 海洋研究着眼于整个地球的微观多样性和活动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遵守巴黎协定将限制渔业和农业生产力的损失 2021年电动汽车日 可持续电池回收竞赛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银川第一污水厂特许经营回购日确定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更新时间:2021-09-10

9月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期资产清算及回购审计项目成交公告,中标人宁夏友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将对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自特许经营期执行日起至2021年7月14日(回购日)前后的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并出具资产清算及回购确认审计报告。

达力环保于2020年7月27日收到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发出日期为2020年7月22日的函件。函件表示,由于银川市的城市化发展急速,政府正在研究一项建议。提及将银川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污水进水引入银川市一个新的再生水处理厂(并非由达力环保拥有),以及在新的再生水处理厂开始营运时关闭银川第一污水处理厂的可能性。据悉,银川第一污水处理厂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市中心,是达力环保全资附属公司达力(银川)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透过长期特许协议营运及管理的四个污水处理厂之一。

公告称,达力环保须于2020年8月15日前向政府提交书面回覆,以提供进一步资料供政府研究该建议的可行性,其中包括集团根据达力(银川)的特许协议有权获得的潜在申索及赔偿。集团目前正在评估该建议对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潜在影响。与此同时,集团亦正在寻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行的法律意见,以确定达力(银川)于特许协议项下的法律权利。诚如达力(银川)的特许协议所订明,该建议不应对集团其余三个污水处理厂造成任何影响。

2021年6月28日,事情迎来了新的变化。

达力(银川)收到银川市市政的正式书面通知,要求自2021年7月6日起,银川第一污水处理厂所有污水须转流至第三方处理厂(银川市一个新的再生水处理厂)。达力(银川)于2021年6月29日回复银川市市政,表示达力(银川)不同意该建议及达力(银川)将继续根据特许协议经营第一污水处理厂,达力(银川)与银川市市政达致正式书面共识则除外。

2021年7月14日,达力环保公告,于2021年7月14日,银川市市政与达力(银川)举行会议。于会议上,达力(银川)获银川市市政代表告知(其中包括)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污水进水须于2021年7月14日下午五时正前引入第三方处理厂,以供第三方处理厂进行测试及调试。第三方处理厂的测试及调试暂定为截至2021年10月14日止三个月。于公告日期,第一污水处理厂的污水进水已引入第三方处理厂。

于过渡期内,银川市市政须继续就已引入第三方处理厂的污水进水向达力(银川)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于第三方处理厂的测试及调试完成并取得竣工验收后,银川市市政应付达力(银川)的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服务费将终止。于过渡期内,银川市市政须成立委员会核实第一污水处理厂的资产,以与达力(银川)落实补偿协议。

于过渡期内,达力(银川)不得处置或变更第一污水处理厂的任何设施。于公告日期,达力(银川)与银川市市政并无就上述安排订立正式书面协议。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期资产清算及回购审计项目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HCM2021-zfcg-028(招标文件编号:HCM2021-zfcg-028)

二、项目名称:银川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期资产清算及回购审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宁夏友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供应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易大紫荆花商务中心E座公寓1702号

中标(成交)金额:55.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胡银萍 黄育新 刘佳 王荣 杨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发改价格[2011]534号》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执行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825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131号

联系方式:杨军 139954819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夏厚诚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韦斯德商务中心4楼

联系方式:张兆菁 1739507301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军

电 话: 13995481980


热点图文

银川第一污水厂特许经营回购日确定
银川第一污水厂特许经营回购日确定
唐山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入试运行
唐山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入试运行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