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拯救沉没的城市和白化珊瑚需要双重方法 相信气候变化并不意味着您正在为气候变化做准备 新工具使新斯科舍省龙虾渔业能够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科学预测的不确定性有助于或损害可信度 鱼对低氧事件的耐受性比预期的要高 卫星是监测海洋碳的关键 巴黎协议的排放承诺于2030年到期后海平面将继续上升 为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在土壤碳和气候变化方面寻找共同点 研究表明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在哪些方面收益最大 古代雨量计:新证据将地下水与深层气候变化联系起来 海洋研究着眼于整个地球的微观多样性和活动 研究人员探索公民如何成为环境变化的推动者 阿萨巴斯卡油砂污染影响天气过程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遵守巴黎协定将限制渔业和农业生产力的损失 2021年电动汽车日 可持续电池回收竞赛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拯救沉没的城市和白化珊瑚需要双重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杜克大学和复旦大学的科学家发表的一篇新论文表明,当地保护可以提高沿海生态系统、物种和城市的气候适应能力,并为它们争取宝贵的时间来对抗海平面上升、海洋酸化和气温升高。

这篇经同行评审的论文于 10 月 7 日发表在Current Biology 上,正值科学家们对是继续投资当地保护受威胁地区和人口的努力还是将大部分投资转移到减少化石燃料排放的全球努力上存在分歧的时候.

“答案是,两者都需要,”杜克尼古拉斯环境学院海洋保护生物学副教授雷切尔·卡森 (Brian R. Silliman) 说。

“我们对当地保护工作的分析表明,除了极端情况外,这些干预措施可以显着缓冲气候变化的影响,并且可以为我们的城市下沉和珊瑚白化争取时间来适应,直到全球减排的有益影响开始发挥作用,”西利曼说.

例如,在佛罗里达群岛,在 2014 年三个月的水温飙升期间,当地扑杀吃珊瑚的蜗牛种群的努力使珊瑚的热漂白比未经处理的珊瑚的漂白减少了 40%。它的促进速度也更快恢复。

在切萨皮克湾,因海水变暖和严重污染而消失的海草床现在重新出现,这主要是由于当地努力减少流入海湾的营养物污染。

在上海,数以千计的高层建筑的重量和地下水含水层的枯竭导致地面每年随着海平面的上升而进一步下沉,将水抽回井中并加强对地下水使用的控制已经减缓了下沉尽管如此,并给予市政府官员时间来制定其他保护措施。

“在我们审查的许多最成功的情景中,一个共同点是,当地的行动通过消除或减少人类相关的压力来增加气候适应力,这些压力会加剧气候压力并增加物种或地点的脆弱性,”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何强说。中国上海复旦大学海岸生态学教授,他与 Silliman 共同撰写了这篇新论文。

了解人类和气候压力如何相互作用对于预测当地干预措施何时、何地或是否可能有效以及它们的限制可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可以相应地针对我们的努力并在还有时间的时候开始适应性措施,他说。

在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尤其如此。

他指出,最有说服力的例子之一是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现在面临的悲剧,大量地下水抽取和 1000 万人及其建筑物的重量导致城市每年下沉约 25 厘米。到 2050 年,由于海平面上升和人类活动的综合影响,95% 的城市将被淹没。

“因为雅加达——与上海不同——并没有通过当地的保护或适应来减少对人类的影响,政府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将整个城市搬到婆罗洲岛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地方,”西利曼说。

“不幸的是,未来几十年,其他大规模内陆城市迁移将变得越来越普遍,但如果我们现在在本地和全球方面采取双重行动,我们可以减少它们的数量以及它们必须以多快的速度发生,”西利曼说。“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不是缩减当地保护的时候。我们需要在所有规模上增加投资。”

热点图文

拯救沉没的城市和白化珊瑚需要双重方法
拯救沉没的城市和白化珊瑚需要双重方法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