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SGA呼吁UMD解决吉尔福德森林开发的环境问题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德尔蒙推出更环保的植物性包装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独家律师警告欧盟不要将天然气标记为绿色投资 绿色交易政策简报反映了欧盟委员会对环境友好型创新的推动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药品生产诺贝尔奖获得者最自豪的成就 当地鼓舞人心的生态友好型住宅虚拟开放 迎接可持续住宅日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提供环保选项的Google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SGA呼吁UMD解决吉尔福德森林开发的环境问题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马里兰大学 SGA 周三通过了一项法案,呼吁管理人员解决有关吉尔福德森林拟议开发项目的环境问题。

由吉尔班发展公司牵头的拟议建筑将在吉尔福德伍兹建造低于市场价格的研究生住房,该地区靠近商学院和公共政策学校。环保倡导者说,该地区的森林砍伐超过了负担得起的研究生住房的好处。

新综合大楼将占地 9.1 英亩,其中还包括联排别墅和道路等基础设施。

学生政府协会上周提出了一项类似的法案,以接收有关其语言的更多意见。该机构撤销了原法案,该法案的发起人本周编写了一个新版本。

周三提出的法案以 27 比 2 获得通过,呼吁大学管理人员解决对森林砍伐的担忧。根据该法案,SGA 将继续反对这一发展,直到大学解决问题为止。

该法案还澄清了 SGA 支持负担得起的研究生住房,只要它以环保的方式建造。

在改写法案期间,作者会见了研究生会主席塔玛拉·阿拉德(​​Tamara Allard),后者在 SGA 上次会议上发表了讲话。该法案的目标保持不变,但措辞包括更多有关情况的背景。

转学生代表 Max Rosen 反对该法案,因为他认为其措辞有冲突。对他来说,该法案通过提倡和反对负担得起的研究生住房而自相矛盾。

罗森认为,如果问题得到解决,该法案应该说明 SGA 对该项目的支持。

“我们应该澄清,我们正在努力在环境保护和经济适用房之间达成妥协并取得平衡,”犯罪学和刑事司法专业大二学生说。“立法没有这样做。”

工程代表和法案的发起人伊莎贝拉·库什纳 (Isabella Kushner) 表示,明确宣布 SGA 反对该项目很重要,否则任何其他事情都会让他们要求的更改被忽略。随后,她提出一项动议,要求停止辩论并迫使立法机关对该法案进行投票。

“我觉得 [罗森] 一直在重复同样的话,[进一步辩论] 不会有帮助,”土木工程专业二年级学生库什纳说。

SGA 还通过了一项法案,以支持创建可持续发展实习奖学金津贴计划。

拟议的津贴旨在为全职或兼职的可持续发展相关实习的学生提供一个临时解决方案,但薪水偏低。SGA 将工资过低定义为以低于就业状态最低工资的方式工作。

津贴的产生取决于大学增加一个学期的可持续费用。每学期,注册的全日制学生支付 6 美元,作为指定用于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强制性费用的一部分,SGA 支持将费用增加到 15 美元。

根据该法案,如果费用增加,大学可以资助津贴计划。

“如果你需要满足基本需求,低薪实习不是你的选择,”SGA 可持续发展总监兼高级环境科学与政策专业的尼娜杰弗里斯说。

热点图文

SGA呼吁UMD解决吉尔福德森林开发的环境问题
SGA呼吁UMD解决吉尔福德森林开发的环境问题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大连重点项目“十一”加紧施工!年发电4.13亿度 变废为宝!
大连重点项目“十一”加紧施工!年发电4.13亿度 变废为宝!
ALDI SÜD首次获得绿色品牌
ALDI SÜD首次获得绿色品牌
生态环境部发布《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发布《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设置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总投资约5亿元!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总投资约5亿元!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同阳科技受邀出席第十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与社会化环境监测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同阳科技受邀出席第十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与社会化环境监测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