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在夏威夷人们越来越担心饮用水中的石油含量不安全 世界各地的法院都做出了强有力的气候裁决 新西兰并非如此 签署协议以发展经济区和自由区的环境方面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地下水污染 需要使食品生产环保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埃克森美孚的黄尾鱼环境影响评估 仍在等待答案 报告称弗吉尼亚州有数千个不受管制的地上化学品储罐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在夏威夷人们越来越担心饮用水中的石油含量不安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夏威夷卫生官员已指示居住在瓦胡岛军事基地的居民避免饮用自来水,因为在至少一口井中发现了高浓度柴油,污染了数万人和几所日托中心和学校使用的系统。

州卫生官员周五宣布,对由海军监督的一口井进行的测试检测到汽油和柴油范围内的碳氢化合物含量高达该州认为安全饮用水的 350 倍。

这口井被称为红山竖井,是海军运营的三口井之一。上个月,海军开始收到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居民的投诉,他们说他们的水尝起来和闻起来像煤气。

从那以后,海军关闭了两个水井,将 3,000 多个家庭搬迁到岛上的酒店,并向家庭和官员分发瓶装水。

“海军应对这场危机负责,”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塞缪尔·帕帕罗 (Samuel Paparo) 周五在与海军官员和州议员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上说。“我们拥有解决方案的所有权,我们将修复它。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这些井是三个地下水源的一部分,为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供水系统提供饮用水,该供水系统为军事住房、Aliamanu 军事保护区以及几所小学和日托中心的居民提供服务。

周四,海军表示,在另一个地下水源 Aiea Halawa 井附近采集的样本中发现“总石油碳氢化合物”含量“升高”,该井于 12 月 3 日关闭。这一发现是在海军宣布这一发现后一周左右宣布的。从红山竖井采集的样本显示水已被污染。

该州表示,约有 93,000 人受到影响。

居民抱怨宠物生病,并报告了喉咙痛、胃痛、头痛、腹泻和呕吐等症状。卫生官员表示,接触受污染水的人也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咳嗽和皮肤发红或脱皮的情况。

夏威夷州卫生部环境卫生副主任 Kathleen Ho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污染物的水平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被认为是不安全的。”“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可能的行动来保护公众健康和环境。”

人们还被指示避免用水做饭、洗澡或洗碗和洗衣服。

“这包括宠物的消费,”该部门说。

卫生官员表示,目前,他们预计接触不会对健康造成长期影响。

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 (Carlos Del Toro) 表示,他已暂停在瓦胡岛红山军事燃料储存场的地下储油罐的运营。

海军官员表示,他们认为 11 月 20 日喷气燃料泄漏到现场的通道隧道后,红山井中的水受到了污染。 据海军称,泄漏在 24 到 30 小时内被清理干净,但在此之前并没有渗入水系统。

“我向你们每一个人和夏威夷人民深表歉意,这件事可能以任何方式对你们的生活造成破坏,”德尔托罗周日在为期四小时的社区会议上告诉基地居民。

夏威夷的卫生官员已命令海军清理其供水系统并暂停在红山的作业。

州长大卫·伊格和夏威夷国会代表团成员将污染问题描述为“危机”。

夏威夷州民主党参议员布赖恩·沙茨 (Brian Schatz) 表示,环境保护局应全面控制对系统中的水进行测试和分析。

“我们需要一个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环境保护使命的值得信赖的独立机构来接手,”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德尔托罗上周末表示,他决心找到“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并解决它,这样“你就可以确信你喝的水是安全的。”

海军官员在周五的听证会上说,他们计划用 2500 万加仑的干净水冲洗红山井,以清理它。

海军表示,随后将冲洗每栋受到污染的房屋和建筑物中的供水系统。

海军少将迪恩·范德莱 (Dean VanderLey) 表示,计划是在圣诞节前让人们回到家中,他承认这个目标“非常激进”。

“为了我们的家人,这仍然是我的个人目标,”他说。

热点图文

在夏威夷人们越来越担心饮用水中的石油含量不安全
在夏威夷人们越来越担心饮用水中的石油含量不安全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深圳能源:投资建设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
深圳能源:投资建设龙华能源生态园项目
山西《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立项
山西《炼焦化学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立项
通过绿色贷款促进可持续发展
通过绿色贷款促进可持续发展
奖补比例最高可达50% 《合肥市鼓励企事业单位提标改造污染治理设施奖补办法(试行)》印发
奖补比例最高可达50% 《合肥市鼓励企事业单位提标改造污染治理设施奖补办法(试行)》印发
可持续性 未来企业的唯一成功战略
可持续性 未来企业的唯一成功战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