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到2036年农业实践的改变可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 偷猎影响巴西生物保护区濒危卷尾猴的行为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已知最长的昆虫迁徙中的蝴蝶穿越撒哈拉沙漠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斯里兰卡混乱的化肥政策威胁到农业 最后他们承认可再生能源不能取代化石燃料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229家!2020年天津市铸造产能清单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江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 再当“排头兵”!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买买买停不下来!2021环保行业已经发生了这么多收并购事件 靖江市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垃圾及整机启动焚烧前初步审核 二氧化碳排放和清除的不对称性可能会扭曲气候目标 别担心鸟类不会依赖你喂养它们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红树林研究对沿海社区有借鉴意义 尽管90年代禁令 含铅汽油中的铅仍然存在于伦敦空气中 特拉维夫的大气水蒸气适合饮用 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野象之死在阿萨姆邦引发了许多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德克萨斯州选民不确定州政府能否解决电网问题 智能转移规则可以加强欧盟气候政策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江西省2019-2020年度应清缴碳排放配额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中国水务(00855):附属公司银龙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 新的气候承诺如果实现 将更有可能防止最严重的全球变暖 对濒危物种的山顶移除比最初想象的更糟糕 发起先行者联盟以推动对零碳技术的需求 绘制整个加利福尼亚的年度野火概率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昆虫入侵的历史提供了对未来的洞察 在古代的地球上从来没有下雨过但下过倾盆大雨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1000年的冰川冰层揭示了欧洲的“繁荣与危险”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长三角森林生态产业化国家创新联盟”等3个创新联盟在杭州启动 西藏加快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黑龙江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 山东济南林场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广西举办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培训 内蒙古通辽完成草原生态修复超1000万亩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到2036年农业实践的改变可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2

美国能源部阿贡国家实验室的科学家参与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技术和农业实践的创新可以在未来 15 年内将谷物生产的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减少多达 70%。

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确定了易于采用的技术创新的组合,可以显着减少排放并适应当前的生产系统和成熟的谷物市场。

这项名为“减排新技术补充保护性农业以实现中耕作物生产负排放”的研究认为,可以通过数字农业、作物和微生物遗传学以及电气化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新技术一经实施,有望推动农业脱碳,同时支持农场恢复力并保持盈利能力和生产力。

技术分为三个阶段:优化、替换和重新设计。该团队使用 Argonne 的 GREET® 模型来模拟采用新技术以减少粮食生产的整体温室气体排放。阿贡国家实验室开发的GREET(中摹reenhouse气体,[Regulatedē任务,并ē在NERGY使用牛逼echnologies模型),一对的一类生命周期分析工具,目前由政府,产业界和科学界全球范围内使用。

该研究为开发可能的农业脱碳新方法提供了见解,并根据新技术投资的预期回报时间表为公共和私人投资提出了切入点。

“我们的研究强调了两管齐下的方法——减少农业排放和最大限度地提高土壤碳储存——对通过农业解决气候危机的重要性。增强土壤碳储存的做法继续获得动力。通过开发和广泛应用包括种子遗传学在内的减排技术来补充这种方法对于实现净负产量至关重要,”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兼本森山特别项目主任丹·诺斯鲁普说,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公司,利用植物的自然遗传多样性,以开发更健康和可持续的食物选择。

阿贡能源系统部高级科学家、系统评估中心负责人、该研究的主要研究者之一迈克尔王补充说:“我们对农业脱碳的整体评估突出了技术领域和重点,因此美国农业将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挑战。”

热点图文

到2036年农业实践的改变可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
到2036年农业实践的改变可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行业现在必须为绿色电力的新世界做好准备
行业现在必须为绿色电力的新世界做好准备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三分之一的英国女性不知道一次性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三分之一的英国女性不知道一次性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