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已知最长的昆虫迁徙中的蝴蝶穿越撒哈拉沙漠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斯里兰卡混乱的化肥政策威胁到农业 最后他们承认可再生能源不能取代化石燃料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229家!2020年天津市铸造产能清单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江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 再当“排头兵”!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买买买停不下来!2021环保行业已经发生了这么多收并购事件 靖江市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垃圾及整机启动焚烧前初步审核 二氧化碳排放和清除的不对称性可能会扭曲气候目标 别担心鸟类不会依赖你喂养它们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红树林研究对沿海社区有借鉴意义 尽管90年代禁令 含铅汽油中的铅仍然存在于伦敦空气中 特拉维夫的大气水蒸气适合饮用 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野象之死在阿萨姆邦引发了许多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德克萨斯州选民不确定州政府能否解决电网问题 智能转移规则可以加强欧盟气候政策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江西省2019-2020年度应清缴碳排放配额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中国水务(00855):附属公司银龙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 新的气候承诺如果实现 将更有可能防止最严重的全球变暖 对濒危物种的山顶移除比最初想象的更糟糕 发起先行者联盟以推动对零碳技术的需求 绘制整个加利福尼亚的年度野火概率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昆虫入侵的历史提供了对未来的洞察 在古代的地球上从来没有下雨过但下过倾盆大雨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1000年的冰川冰层揭示了欧洲的“繁荣与危险”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长三角森林生态产业化国家创新联盟”等3个创新联盟在杭州启动 西藏加快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黑龙江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 山东济南林场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广西举办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培训 内蒙古通辽完成草原生态修复超1000万亩 江西宜春国有林场场外造林3.1万亩 陕西宝鸡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2

今年夏天,数百万美国人将前往新英格兰的海滩消暑,在海浪中嬉戏并沐浴阳光。到目前为止,决定哪些海滩逐渐向大海倾斜,哪些海滩突然陡峭下降的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然而,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新研究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揭示了海滩沙子的粒度与海滩本身的坡度之间的关系。这些新发现对于了解新英格兰海滩将如何应对海平面上升和风暴活动增加至关重要。

新英格兰的许多海滩都是由沙子和小石头混合而成的。或者,更准确地说,这些海滩上的颗粒大小是“双峰”的——由非常大的砾石(10 到 64 毫米)和中到粗沙(0.25 到 1 毫米)组成,但是中间很少。

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地球科学系教授、第一作者乔恩伍德拉夫说:“我挑战你从新英格兰海滩上找到一把直径约 5 毫米(或略低于四分之一英寸)的谷物。”最近发表在《海洋地质学》上的一篇论文详细介绍了他的团队的研究。“只是数量不多。”

事实证明,颗粒大小是海滩坡度的关键决定因素之一,研究人员早就知道,沙子越细,海滩的坡度就越平缓——在一定程度上。“对于粗粒度的海滩,粒度和坡度之间的关系就不存在了,”伍德拉夫说。尽管许多新英格兰海滩通常由粗粒颗粒组成,但它们仍然逐渐向水边倾斜。直到现在,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过去的研究人员一直关注平均或中值晶粒尺寸,”伍德拉夫说。这是一种适用于细粒度海滩的方法。但在新英格兰的双峰海滩中,颗粒大小的中值正好落在 1 到 10 毫米之间的间隙中。Woodruff 和他的团队从马萨诸塞州的 18 个海滩采集了 1000 多个样本,他们从中收集了新英格兰海滩上最大的、公开可用的数据集。

麻省大学的研究小组还包括马萨诸塞州地质调查局的史蒂夫·马比和尼克·文蒂,以及麻省理工学院的合著者道格·比奇和艾莉西亚·迪特罗亚领导的一群学生。Woodruff 的团队发现,在双峰海滩中,只有细粒沙子决定了海滩的坡度。“那一小撮沙粒,”伍德拉夫说,“这就是为什么海滩游客在新英格兰有地方晒日光浴。”

这项新研究是与马萨诸塞州海岸带管理办公室合作进行的,并得到联邦海洋能源管理局和东北气候适应科学中心的支持,其影响远远超出了您的下一个暑假。“了解海滩沙粒大小如何影响我们海滩的构成对于预测海滩将如何应对风暴和海平面上升至关重要,”伍德拉夫说。“特别是考虑到保护海滩免受侵蚀的尝试,每年花费数百万美元,我们需要知道是什么决定了这些海滩的形状和定义的颗粒大小特征。”

热点图文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青年团体为拯救菲律宾巴拉望岛上的土著土地而战
青年团体为拯救菲律宾巴拉望岛上的土著土地而战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巴黎将成为开明的可持续基础设施之城
巴黎将成为开明的可持续基础设施之城
北极熊饮食可能表明气候变化导致猎物分布发生变化
北极熊饮食可能表明气候变化导致猎物分布发生变化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