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斯里兰卡混乱的化肥政策威胁到农业 最后他们承认可再生能源不能取代化石燃料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229家!2020年天津市铸造产能清单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江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 再当“排头兵”!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买买买停不下来!2021环保行业已经发生了这么多收并购事件 靖江市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垃圾及整机启动焚烧前初步审核 二氧化碳排放和清除的不对称性可能会扭曲气候目标 别担心鸟类不会依赖你喂养它们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红树林研究对沿海社区有借鉴意义 尽管90年代禁令 含铅汽油中的铅仍然存在于伦敦空气中 特拉维夫的大气水蒸气适合饮用 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野象之死在阿萨姆邦引发了许多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德克萨斯州选民不确定州政府能否解决电网问题 智能转移规则可以加强欧盟气候政策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江西省2019-2020年度应清缴碳排放配额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中国水务(00855):附属公司银龙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 新的气候承诺如果实现 将更有可能防止最严重的全球变暖 对濒危物种的山顶移除比最初想象的更糟糕 发起先行者联盟以推动对零碳技术的需求 绘制整个加利福尼亚的年度野火概率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昆虫入侵的历史提供了对未来的洞察 在古代的地球上从来没有下雨过但下过倾盆大雨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1000年的冰川冰层揭示了欧洲的“繁荣与危险”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长三角森林生态产业化国家创新联盟”等3个创新联盟在杭州启动 西藏加快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黑龙江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 山东济南林场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广西举办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培训 内蒙古通辽完成草原生态修复超1000万亩 江西宜春国有林场场外造林3.1万亩 陕西宝鸡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 江西推动建立健全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雪山萌猴》获COP15大会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最佳人气奖”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2

未来十年将需要超过35 万亿美元的投资才能赢得应对气候变化的战斗。世界上大多数政府都没有足够的财政空间来填补这一缺口。虽然许多人都在庆祝美国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领导地位回归,但美国总统乔·拜登催化私人融资的能力将决定他的领导在经济上和在气候事业背后获得足够的国内和国际政治支持方面的成功改变。

COVID-19 已经考虑到气候挑战的规模。在 COVID-19 期间关闭企业、停飞飞机、停放汽车和关闭工厂将全球碳排放量减少了约 7%。这有助于说明气候挑战的规模。如果我们要避免全球气温上升 1.5 度,我们需要在未来 10 年中每年实现同样的碳排放下降。

鉴于每年都关闭全球经济不是一种选择,如果世界各国政府要可持续地减少碳排放并以最低的人民生计成本这样做,它们就需要从根本上改变经济。除了为碳定价以实现这些变化之外,实现这一目标还需要对绿色基础设施和技术进行新的投资,其中很多。

到 2030年,电动汽车的年产量需要增加 10 倍才能实现净零排放。充电站的数量需要增加 31 倍。根据一项估计,多达 2% 的美国将需要被太阳能电池板和风电场覆盖。矿业公司需要将用于这些技术的矿物产量扩大 500% 以上。

除非拜登的全球气候变化议程包括释放数万亿美元私人融资的实用方法,否则他将难以实现他的气候目标。

在经济上,世界上大多数政府都没有足够的财政空间来进行必要的投资。由于外币债务水平高、金融体系不发达和货币政策框架薄弱,发展中经济体尤其如此。对于由于缺乏独立的货币政策、共享汇率以及欧盟范围内的债务和赤字财政规则而导致财政空间有限的大多数欧洲国家也是如此。

在政治上,拜登需要吸引政治双方,特别是考虑到他在国会中的微弱多数以及他需要赢得的 G20 国家政治多元化集团。绿色新政可能对美国政治左派有吸引力,但政治右派希望解决方案涉及私营部门。

气候变化的数学意味着私营部门的投资不仅重要;这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取决于世界金融体系将足够的资金引导到需要退出碳依赖型经济的地方的能力。

幸运的是,拜登政府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采取一些实际行动来促进私人投资以应对气候变化。

首先,拜登可能会围绕银行为抵御冲击而必须持有的缓冲带领导全球资本规则改革。一个研究越来越多的显示,具有较强的环保认证的借款人不太可能出现债务违约。这意味着这些贷款以及以这些贷款为基础的证券比对环境不友好的同类产品更安全。如果全球资本规则考虑到这一点,银行将被激励发行更多绿色贷款,在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更多绿色债务,从而将更多资金用于绿色倡议,同时加强金融稳定性。

其次,拜登应该在绿色金融的背景下推动标准化“绿色”的构成。有很多指标和指标,但它们很少一致。这是个问题。如果要在该领域制定全球规则,金融资本的性质意味着这些指标需要一致并在全球范围内达成一致。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制定自己的指标——从加拿大、中国到新加坡——但如果全球市场要有效运作,一致性将至关重要。

在我们本周的主要文章中,罗伯特·斯托评估了美国重新领导气候变化的说法。尽管拜登做了很多工作——从重新加入巴黎协定、实施以气候为重点的财政刺激措施、签署一系列减少排放的行政命令以及举办全球气候变化峰会——但有些人认为美国的回归更像是逃学返校比返校大王领战。有充分理由的担心是,拜登的转变只是美国在气候政策上曲折变化的最新一幕——几乎不是坚决领导所需的稳定承诺。

斯托警告说,“拜登总统在国会中只拥有微弱的多数席位,这使得实现其雄心勃勃的气候议程所需的立法遥不可及”。'总统的绿色基础设施计划已经在国会陷入困境。拜登甚至可能在 2022 年中期选举中失去这一微弱的国会多数席位,并有可能在 2024 年将总统职位本身输给像特朗普一样的共和党人,这使他本可以采取的行政行动面临巨大风险”。

为了赢得这些国家的支持,拜登需要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他们迫切需要的气候投资提供资金。有限的财政空间、具有挑战性的国内政治和政治多元化的 G20 意味着促进私人融资可能是超越空谈取得进展的关键方式。

应对气候变化的成功将取决于我们的金融体系能否胜任这项任务。如果没有认识到绿色投资真正价值的关键改革,它就不会实现。

热点图文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