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保局第16届局长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厚望 在夏威夷人们越来越担心饮用水中的石油含量不安全 世界各地的法院都做出了强有力的气候裁决 新西兰并非如此 签署协议以发展经济区和自由区的环境方面 环保集团在UP收购10000英亩土地进行保护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地下水污染 需要使食品生产环保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埃克森美孚的黄尾鱼环境影响评估 仍在等待答案 报告称弗吉尼亚州有数千个不受管制的地上化学品储罐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环保局第16届局长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厚望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环境保护局第 16 任局长迈克尔·里根 (Michael Regan) 在 2021 年 12 月毕业典礼上向毕业典礼致辞。

里根是 1998 年 NC A&T 毕业班的一员。他毕业于地球与环境科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仪式结束后我有幸坐下来与他交谈,他很自豪地看到许多环境毕业生走过舞台。

“当我考虑 1998 年的学生人数与今天的学生人数对比时,我可以回去告诉总统和副总统,我们正在努力使美国和真正代表美国的人多样化,”里根说。

里根和 23 年前的那些毕业生一样,虽然他可能在政府中担任最高环保职位,但他仍然清楚地记得获得那个学位的感觉。

“当我 1998 年坐在那把椅子上时,我不知道什么是可能的,”里根继续说道。“这些人面临着最大和最光明的机会,我为他们感到非常兴奋。他们不知道生活为他们准备了什么。”

这不是 Regan 与 EPA 的第一站。Regan 于 1998 年在 EPA 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 1998 年至 2008 年的克林顿政府和布什政府期间担任环境监管者。

刚从大学毕业就担任这样的职位是“警钟”里根描述的。然而,他并不慌张,因为他在 NC A&T 度过了四年之后,已经做好了准备。

里根不仅是 EPA 的管理员,而且他还是第一个担任这个职位的黑人。里根知道这个职位带来了很多责任,但没有什么是他不能处理的。

里根记得当他发现自己像昨天一样被选中担任这个职位时。虽然心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情绪,但他知道,这只是他新旅程的开始。

“这是一种压倒性的体验和一种很棒的感觉。首先,一种兴奋和兴奋,因为我们能做的和我在这个位置上能做的。其次,谦虚和理解我是这个职位上的第一个黑人,我在这个职位上有责任和责任来树立最好的榜样,”里根说。

Regan 谈到了 NC A&T 的文化如何使他成为更好的学生,并感谢学校帮助他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学术严谨和纪律,但也处于文化舒适的环境中。环顾四周,看看看起来像你的教授、学生和校友真的很重要,”里根说。“所以在那种舒适的环境中,我能够在课堂环境中吸收更多东西,并带着丰富的文化体验离开。这与我今天所处的位置有很大关系。”

EPA 在今年 11 月初发布了一项新的回收计划,以应对回收挑战、气候变化和遗留废物问题。校长 Martin 和管理员 Regan 都相信校园里的学生可以帮助实现这一计划。

“我昨晚刚和校长谈过这件事,他有许多兴奋的学生向他寻求回收计划。天空是极限。我认为我们的年轻观众对回收的教育更多。我们只需要建立适当的基础设施,以便人们可以参与,”里根说。

里根向应届毕业生以及他们大学毕业后的未来传达了最后的信息。

“我会告诉每个毕业生不要拒绝回答。会有足够多的人告诉你不,只要保持专注,如果这是一种激情或梦想,你们都已经做好了迎接世界的准备,”里根说。

热点图文

环保局第16届局长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厚望
环保局第16届局长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厚望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这里是辽河口红海滩候鸟家园
这里是辽河口红海滩候鸟家园
新的研究伙伴关系为化学学生提供PVC回收解决方案和箭牌可持续发展奖
新的研究伙伴关系为化学学生提供PVC回收解决方案和箭牌可持续发展奖
政府在伊斯兰堡推出首条环保塑料道路
政府在伊斯兰堡推出首条环保塑料道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