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电子垃圾循环经济建模 到2036年农业实践的改变可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 偷猎影响巴西生物保护区濒危卷尾猴的行为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已知最长的昆虫迁徙中的蝴蝶穿越撒哈拉沙漠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斯里兰卡混乱的化肥政策威胁到农业 最后他们承认可再生能源不能取代化石燃料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229家!2020年天津市铸造产能清单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江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 再当“排头兵”!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买买买停不下来!2021环保行业已经发生了这么多收并购事件 靖江市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垃圾及整机启动焚烧前初步审核 二氧化碳排放和清除的不对称性可能会扭曲气候目标 别担心鸟类不会依赖你喂养它们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红树林研究对沿海社区有借鉴意义 尽管90年代禁令 含铅汽油中的铅仍然存在于伦敦空气中 特拉维夫的大气水蒸气适合饮用 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野象之死在阿萨姆邦引发了许多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德克萨斯州选民不确定州政府能否解决电网问题 智能转移规则可以加强欧盟气候政策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江西省2019-2020年度应清缴碳排放配额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中国水务(00855):附属公司银龙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 新的气候承诺如果实现 将更有可能防止最严重的全球变暖 对濒危物种的山顶移除比最初想象的更糟糕 发起先行者联盟以推动对零碳技术的需求 绘制整个加利福尼亚的年度野火概率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昆虫入侵的历史提供了对未来的洞察 在古代的地球上从来没有下雨过但下过倾盆大雨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1000年的冰川冰层揭示了欧洲的“繁荣与危险”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长三角森林生态产业化国家创新联盟”等3个创新联盟在杭州启动 西藏加快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黑龙江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 山东济南林场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广西举办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电子垃圾循环经济建模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2

想想普通家庭在过去十年中购买了多少种不同的技术。手机、电视、电脑、平板电脑和游戏机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修理它们很困难,而且通常与购买替代品一样昂贵。

电子产品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电子垃圾(电子垃圾)在循环经济的道路上提出了一个复杂且日益增长的挑战 - 一个更可持续的经济体系,专注于回收材料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增加全球废物挑战的是,公司不诚实的回收做法盛行,这些公司声称在回收电子产品,但实际上通过其他方式处理它们,例如在垃圾填埋场或将废物运往其他国家。

匹兹堡大学斯旺森工程学院假设材料实验室的新研究开发了一个框架,以了解回收商必须做出的选择以及数字欺诈预防在防止不诚实的回收行为方面可能发挥的作用。

“电子产品在其生命周期中对环境产生巨大影响,从开采稀有原材料到能源密集型制造,一直到复杂的电子废物流,”威廉开普勒怀特福德学院研究员兼化学副教授克里斯托弗威尔默说。和石油工程,领导假设材料实验室。“循环经济模式非常适合减轻这些影响中的每一个,但目前估计只有不到 40% 的电子废物被再利用或回收利用。如果我们的技术要具有可持续性,那么了解电子垃圾回收的障碍就很重要。”

一些吹捧安全、道德和绿色回收实践的美国公司实际上从未回收他们收到的大部分东西;相反,他们的电子废物被非法储存、遗弃或出口。2014 年至 2016 年间,巴塞尔行动网络在交付给美国回收商的电子产品中使用了 GPS 跟踪器,显示 30% 的产品最终运往海外。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个模型框架,用于分析不诚实的报废电子产品管理以及导致回收商从事欺诈活动的原因。他们发现,确保电子垃圾回收商在最少监管下进行诚实实践的主要方法是通过降低回收成本或增加对欺诈行为的处罚,使其成为更有利可图的选择。

“诚实回收的主要障碍是其成本,”主要作者、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研究生丹尼尔萨尔蒙说。“我们的一个主要发现是,如果我们找到一种方法使公司回收更有利可图,我们将减少不诚实的回收。有针对性的补贴、对欺诈的更高处罚以及制造商确保他们的电子产品更容易回收,这些都可能解决这个问题。”

研究人员还建议使用区块链作为中立的第三方监督,以避免欺诈性回收行为。

“我们的模型提到了监控和监督的影响,但公司的自我报告会导致不诚实。另一方面,像区块链这样的东西却没有,”Wilmer 说,他创立了 Ledger,这是第一本致力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同行评审学术期刊。“依靠不可改变的记录可能是防止欺诈和协调回收商的行为以实现循环经济的一种解决方案。”

这项工作是 NSF 资助的更大的循环经济融合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 Mascaro 中心副主任、土木与环境工程副教授 Melissa Bilec 和皮特大学教授 Roberta A. Luxbacher 领导。

热点图文

电子垃圾循环经济建模
电子垃圾循环经济建模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绿色氢被视为能源和移动革命中的希望灯塔但目前还不适合大规模生产
绿色氢被视为能源和移动革命中的希望灯塔但目前还不适合大规模生产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如何在喝咖啡时对环境负责
如何在喝咖啡时对环境负责
俄勒冈州研究烟雾对葡萄和葡萄酒的影响
俄勒冈州研究烟雾对葡萄和葡萄酒的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