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将石油归咎于世界人口达到80亿 电子垃圾循环经济建模 到2036年农业实践的改变可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0% 偷猎影响巴西生物保护区濒危卷尾猴的行为 揭开新英格兰海滩的神秘面纱 已知最长的昆虫迁徙中的蝴蝶穿越撒哈拉沙漠 拜登的气候领导力取决于动员私人融资 斯里兰卡混乱的化肥政策威胁到农业 最后他们承认可再生能源不能取代化石燃料 索尔顿海气溶胶暴露引发独特而神秘的肺反应 229家!2020年天津市铸造产能清单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江西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督导 再当“排头兵”!比亚迪获颁国内首张SGS承诺碳中和符合声明证书 西朗污水厂:实现污泥全自动脱水干化除臭的全地下污水厂 买买买停不下来!2021环保行业已经发生了这么多收并购事件 靖江市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垃圾及整机启动焚烧前初步审核 二氧化碳排放和清除的不对称性可能会扭曲气候目标 别担心鸟类不会依赖你喂养它们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红树林研究对沿海社区有借鉴意义 尽管90年代禁令 含铅汽油中的铅仍然存在于伦敦空气中 特拉维夫的大气水蒸气适合饮用 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野象之死在阿萨姆邦引发了许多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德克萨斯州选民不确定州政府能否解决电网问题 智能转移规则可以加强欧盟气候政策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江西省2019-2020年度应清缴碳排放配额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中国水务(00855):附属公司银龙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 新的气候承诺如果实现 将更有可能防止最严重的全球变暖 对濒危物种的山顶移除比最初想象的更糟糕 发起先行者联盟以推动对零碳技术的需求 绘制整个加利福尼亚的年度野火概率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昆虫入侵的历史提供了对未来的洞察 在古代的地球上从来没有下雨过但下过倾盆大雨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1000年的冰川冰层揭示了欧洲的“繁荣与危险”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长三角森林生态产业化国家创新联盟”等3个创新联盟在杭州启动 西藏加快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黑龙江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 山东济南林场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将石油归咎于世界人口达到80亿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2

大卫·阿滕伯勒爵士,这位 95 岁的传奇野生动物电影制片人在 60 分钟告诉安德森·库珀:“犯罪已经发生”,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拯救自然来拯救我们自己。罪在于石油,因为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让世界人口如此丰富,并让大卫爵士有机会享年 95 岁,并比大多数人更频繁地环游世界。

在 1800 年代,大多数人从未离开他们出生的地方 100-200 英里。整个欧洲的预期寿命徘徊在 20 至 30 岁之间。粮食短缺和不安全是 18 世纪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在欧洲,而且由于收成减少而加剧。疾病是另一个主要的死亡原因,在这个时代,老鼠和跳蚤是疾病,特别是瘟疫的常见携带者。

就在几百年前,在石油出现之前,世界还没有被破坏,被大自然母亲和野生动物王国所主宰。由于人类在大自然提供的环境中生存的能力有限,因此与动物竞争的人类较少。在石油出现之前,生活艰难而肮脏,许多与天气和疾病有关的死亡事件。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我们可以将人口增长到 80 亿的繁荣归咎于石油,联合国图表清楚地显示了这一点。

在石油之后,我们创造了各种运输方式、医疗行业以及电子和通信系统。石油降低了婴儿死亡率,将寿命从 40 岁以上延长至 80 岁以上,并使公众能够通过飞机、火车、轮船和车辆前往世界任何地方,几乎消除了大多数疾病和各种形式的死亡。天气,所有这些明显的“进步”都可以“归咎于”将石油引入社会。

我们也可以将不断膨胀的无家可归人口归咎于石油,因为所有无家可归的帐篷、防水布、睡袋、塑料袋、购物车和 iPhone 都是用石油制成的。今天的电只能给他们的 iPhone 充电,却无法制造任何产品,这些产品是他们无家可归者惨淡生存的基础。

专家和未来的历史学家将在未来几十年就延长寿命的影响进行辩论。引入石油后,世界人口急剧增加,并且通过在世界范围内运输食物和产品来养活这个资源日益紧张和拥挤的地球上的 80 亿人,从而依赖同样的石油来养活世界。

要了解石油引入之前的“原始”世界,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观察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看看与大自然母亲和动物王国抗衡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

尽管大流行已在美国造成超过 600,000 人死亡,但与每年有1100 万儿童死亡的较贫穷国家相比,这一数字相形见绌。这些婴儿死亡是由腹泻、疟疾、新生儿感染、肺炎、早产或出生时缺氧等可预防原因造成的,因为许多发展中国家无法或极少获得富人和健康人所享有的石油衍生物产品。国家。

炼油厂甚至存在的主要经济原因是为我们全球的军事和运输行业制造航空、柴油和汽油燃料,但那些由石油制造的副产品石油衍生物对社会和经济更为重要。

未来可能充满挑战,因为如果没有石油衍生物制造的数千种产品,世界可能难以支持 80 亿居民。石油为健康富裕的国家提供了较贫穷和较不健康的发展中国家所希望的生活质量,但摆脱化石燃料的世界将把人类带回中世纪。

大卫·阿滕伯勒爵士是一位受过教育的人,他肯定明白,仅靠电力,尤其是通过风能和太阳能从天气中获得的间歇性电力,并不会也不会运行世界经济,因为仅靠电力无法支持多产的增长率的军队、航空公司、游轮、超级油轮、集装箱运输和卡车运输基础设施,以满足世界人口爆炸式增长的需求。停止使用化石燃料将对以下支持大卫·阿滕伯勒爵士辉煌职业生涯的行业和基础设施产生负面影响:

药物和医疗设备都是用石油的化学物质和副产品制成的。

商用航空,全球拥有23,000 架商用飞机,每年可容纳40 亿乘客。

超过300 艘游轮,每艘每天消耗80,000 加仑燃料,每年在世界范围内接待超过 2500 万乘客。

56,000 艘商船每天燃烧超过 1.2 亿加仑的高硫船用燃料,每天在全球范围内运送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品。

保护每个国家免受彼此伤害的军事存在每年都在增加以拯救世界。

使用化肥来适应每年为数十亿人提供食物的大部分食物的生长。

为了满足中国和印度大约 27 亿人(主要是穷人)的需求,这些国家拥有世界上一半以上的燃煤电厂(2,449 座)(1,363 座)。他们正在共同建造 284 个新的。汽车制造的所有部件都基于化石燃料的化学制品和副产品。

沥青在道路建设中的应用。

大卫·阿滕伯勒爵士和国内外政界人士都支持 GND 使石油工业落下帷幕,而石油工业一直是世界人口达到 80 亿的原因。在没有克隆或仿制药的情况下走向绿色以取代原油衍生物,原油衍生物是世界各地生活方式和经济所需的所有产品的基础,将把世界改变到几百年前的 1900 年之前。

希望我们在更富裕、更健康的国家,能够与更贫穷、更不健康的国家共存,这些国家在矿山和工厂中奴役劳动力,提供绿色能源技术所需的奇异矿物和金属,用于建造电动汽车电池、太阳能面板和风力涡轮机,并与沙特人和俄罗斯人一起满足美国的石油需求。

从炎热干燥的撒哈拉沙漠到寒冷的北半球,人类存在于世界上所有极端天气中。数十亿年来,动物王国已经适应了气候变化,现在人类可能需要利用石油产品和燃料提供的工具来应对持续的气候变化调整挑战。

热点图文

将石油归咎于世界人口达到80亿
将石油归咎于世界人口达到80亿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大熊猫独特的黑白斑纹提供有效的伪装
大熊猫独特的黑白斑纹提供有效的伪装
105元/吨 雅迪环保中标广东云浮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1.4万吨渗滤液项目
105元/吨 雅迪环保中标广东云浮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1.4万吨渗滤液项目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环球资源展览展示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服务及产品
环球资源展览展示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服务及产品
数据集揭示了土地征用和强迫迁移对北美土著人民的影响
数据集揭示了土地征用和强迫迁移对北美土著人民的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